乐意

你以为你看见的是谁。

0120

一点20被前台电话叫醒 睡的很是香甜 做过的梦醒来的那瞬间就抽离了 完全想不起来 这是很久都没有过的事情 

收拾行李的时候盘算等会去哪吃饭 桌子上还有昨天买的酸奶牛奶 我一股气全喝了 

虽然拒绝漫漫精致的要求 我还是觉精致一点好 起码不会被她拍到清秀的  视频 还慢放三遍三遍 哭了

昨天聊到杨小姐 感慨中戏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但是在这样的学校 漫漫也还是有很多烦心事 更不用说我们这个学校了

真心话的时候 问我最想做什么 我说想知道未来我什么样子 是真的想知道在做什么

金旭说我们三人对峙的场面其实很微妙 作为旁观者吃瓜 我是没有太多感觉 一方...

0119

在家吃了饭 十二点多坐动车到南京 下午两点多和南瓜去吃饭 喝了多肉莓果!然后逛街!

买到一条超级划算的裤子耶

晚上八点送走南瓜接到漫漫  见到金光头 然后去酒店放行李 酒店在鼓楼南艺南大附近 交通很方便 古南都亦闲公馆 住得很舒服 

开玩笑说南京人热爱碎尸 要是金旭惹怒我 我就偷偷碎尸哈哈哈

他居然说我强壮!

然后我们去吃海底捞啦 聊天

真的很久没有一起聊天了 就是甜甜不在 不过马上就能在一起了!

海底捞是我和漫漫自考完六七点回南京时一起吃的那家 过了刚好差不多两年

时间过得总是很快

我以为自己记性不好忘记的东西 

再回来还是能找到...

0118

昨晚睡的迟 六点睡八点多起

吃了一个鸡蛋一个天意带回来的巨好吃的蛋糕 叫什么我记不起来了 哦 还有一杯热水 早上起来喝热水是最舒服的

一个人搬行李下楼有点吃力 小心不能摔了相机 又怕把靴子刮花了 着实累人

好在快车师傅善良 帮我搬行李 上车还谈家常 热情说儿子和我差不多大 当了两年兵休学 我说当兵好呀 跟换了个人一样 然后就没怎么说话了 要是我没这么重的行李 不累的话 我还是很愿意和师傅唠的

回家后瘫在床上看行尸走肉第二季 已经没第一季有兴趣了 看了一集没有胃口 午饭吃不下太多 

下午补觉 睡了一身汗 热腾腾舒舒服服的

醒来晚饭就好了 妈妈做了虾 不得不提一句 我妈的虾真...

0117

八点醒看从广电技术概论材料

看了一个半小时 躺尸床上到十二点哈哈哈

中午吃的是燕麦牛奶和欧包!

一点半考试,可怕的开卷

然后吃了黄焖鸡!一直想吃的 放假前吃一次开心!

然后和老秋一起看独家记忆 看到告白 太甜了

然后上床!看完了行尸走肉第一季 以团之名 知否

和天意涂指甲油💅

三点收拾行李 然后上床啦 睡了两三个小时

舒服!

0116

睡到自然醒

中午一遍起床一边看独家记忆

南瓜来南京考雅思口语 约好下午一起去吃饭

去金鹰吃了串 然后逛逛聊天了很久 还买了糯米藕和酵墅

板烧栗子乳酪被我半夜追剧时吃了 实在太饿 

太香了 想去堵住面包师让他教我怎么做呜呜呜 

教练!我要学这个!

晚上回来继续追独家记忆 看了知否 

太甜了 追到半夜三点

今天糖分摄入超标

日常想谈恋爱(;´༎ຶД༎ຶ`)

0115

六点半醒来继续背书 实在太困

 背了一会又睡到八点 再继续背。。。

但考前其实也没背完 

考试果然全忘呜呜呜

主观题也很没底

英语成绩出来了 虽然进步了还是很低 

寒假要好好准备六级 学好英语鸭

下午就舒服了😌

躺在床上看了101团综 点的外卖超级够分量 又看了一会小说

睡了四个小时 醒来就九点啦!补好觉浑身舒爽

关键是今天的顾二叔明兰太甜了呜呜呜

配乐也很好笑 正午🐂

再看一会花不弃

明天复习广电技术概论 只有一门啦!

马上就放假耶

0114

九点多醒

躺在床上起不来呀 点了螺蛳粉和炸鸡一共才12 太划算了 吃的饱饱的 看了两集知否 开始背视听语言 

宿舍停电了 只能用手机打电筒 唉

然后睡了四十分钟觉

背诵休息背到三点

实在撑不住就睡了 

其实没有背完

视听语言真的还是挺重要的

好好学好 加油


0113

早上九点给妹子送了票 吃了早饭hui 回宿舍补觉到十点呀

洗澡洗头 给姐妹们化妆自己捣鼓哈哈哈然后买了酸奶巧克力 带着莱阳去看圆圆

在车上等了一下午 复习资料也看不进去 吃鸡不顺 但是到了前排!源源真的太瘦啦 但是真的好近 很可爱 还认识一个温柔的同龄岛民小姐姐

十一点多回学校 准备上床看个电视 明天去图书馆背书啦

0112


吃完海底捞回来找人偷钥匙开门 洗完澡卸完妆就三点啦 看了知否一觉睡到十点起来背毛概 考完试提前交卷就去取票 

路过一家西安面馆 吃了岐山臊子面 好吃呀

还坐公交过了站


哈哈哈哈总算取到啦 然后去买了孙子!太可爱了呀!给甜甜漫漫都带了!然后嘿嘿嘿回宿舍就比较晚了 看了知否 十集花不弃 五点睡哈哈哈

0111

八点半醒来洗个澡 急匆匆敷面膜背广电概论

十一点画个妆弄完头发又去背

还站在教室门口背了半天!都写出来啦!然后就提前交卷啦

去食堂买了菠萝包和栗子

去坐车呀 认识了一个喜欢吴亦凡的小姐姐 

快十一点才结束 和姐妹们一起海底捞 幸福!

© 乐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