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意

你以为你看见的是谁。

0119

在家吃了饭 十二点多坐动车到南京 下午两点多和南瓜去吃饭 喝了多肉莓果!然后逛街!

买到一条超级划算的裤子耶

晚上八点送走南瓜接到漫漫  见到金光头 然后去酒店放行李 酒店在鼓楼南艺南大附近 交通很方便 古南都亦闲公馆 住得很舒服 

开玩笑说南京人热爱碎尸 要是金旭惹怒我 我就偷偷碎尸哈哈哈

他居然说我强壮!

然后我们去吃海底捞啦 聊天

真的很久没有一起聊天了 就是甜甜不在 不过马上就能在一起了!

海底捞是我和漫漫自考完六七点回南京时一起吃的那家 过了刚好差不多两年

时间过得总是很快

我以为自己记性不好忘记的东西 

再回来还是能找到路

轮廓会渐渐浮现 

漫漫说大家都会越来越成熟 

是这样的 之前我当时不会想到有这一天 我们坐在一个房间对峙当年的矛盾

还有就是 大家似乎都对这个行业有些失望 想起我们参加艺考才短短两年 这个时候突觉两年短了 但是初来时的心愿好像都变了

漫漫考研想考北大 金旭建议我去上海做游戏 我想考北师大不想考中传了

总之 我以后可能还是更适合文字编辑或策划吧

昨天我们通宵了 六点才睡 

这一次我睡相很好

生活简单 万事顺遂

评论(1)

© 乐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