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意

你以为你看见的是谁。

0120

一点20被前台电话叫醒 睡的很是香甜 做过的梦醒来的那瞬间就抽离了 完全想不起来 这是很久都没有过的事情 

收拾行李的时候盘算等会去哪吃饭 桌子上还有昨天买的酸奶牛奶 我一股气全喝了 

虽然拒绝漫漫精致的要求 我还是觉精致一点好 起码不会被她拍到清秀的  视频 还慢放三遍三遍 哭了

昨天聊到杨小姐 感慨中戏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但是在这样的学校 漫漫也还是有很多烦心事 更不用说我们这个学校了

真心话的时候 问我最想做什么 我说想知道未来我什么样子 是真的想知道在做什么

金旭说我们三人对峙的场面其实很微妙 作为旁观者吃瓜 我是没有太多感觉 一方面是金小作精本质 另一方面也是我太迟钝 感知力不够强 实际来说 在戏剧方面 这样的场景真的挺诡异的 钥匙我的身份再强势一些 就更有张力了


然后我们去七零后吃饭了 也是两年后来同一家店 点的菜不一样了 感觉好吃了 

然后我们找了一家泰式按摩 环境很好 体验也很舒服 漫漫超开心想安利给全世界哈哈哈

告别以后 我坐地铁找姐姐 地铁卡余额没剩多少 肯定不够明天用了

请姐姐吃饭 吃得很饱 回酒店洗了个舒服的澡 就我自己被窝里了

明天姐姐就离开南京了 我想起今天和漫漫打车遇到的司机师傅放南方姑娘 这是我在漫漫歌单里找到的 突然就想唱给姐姐听

希望姐姐一切都好 我们都好


评论

© 乐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