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意

你以为你看见的是谁。

18.4.1

烟花三月下扬州。可我三月尾忙得连鸡鸣寺都没法去,只能在朋友圈赏樱,羡慕别人的春游。还没来得及凑个人头,三月就匆忙过去了。

现在是四月一日,零点过三十五分种。

我刚回宿舍洗完澡,头发还没吹,懒。

不知道为什么,上周老师们疯狂布置作业,偏赶上清明假期,谁都不愿意留在学校拍片子,或在假期写小论文儿,于是这周末成了最后一班车,赶着上趟,提前完成任务,好好安静过个清明,上上坟,踏踏青。

于是,我就磨破脚,打了水泡。悲惨世界,悲惨的人生。

真诚地送给坦白说我拥有上天赐予的好运的那位匿名朋友俩字,放屁。前两天踩到粪便,又成功用大衣帽接住鸟屎的好运,送给您,要不要?求求您收了吧,唉。

最近乱七八糟的事情太多,实在影响情绪,有时候感觉自己要控制不住了。恍惚想想一件狂热坚持做了四年的事情,终于可以放下了,其实心里有一种吊着的轻松感,矛盾。要是当初没有做那件事,现在我可能会更好一些,做了这件事,那我过去的四年会更开心,也更有意义。这样重新选的话,可能还是后者。

那为什么要放弃啊。可是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

丝丝缕缕挂着的,是亲身体验经历的时光。开心的烦恼的全藏在那一段最想重来的日子里,阳光灿烂的日子。

最近也有一些有趣的经历,但当坏情绪多过好情绪,两者还不分彼此的夹杂在一起,真的很像一锅搅在一起的shit。

啊,我怎么说了这么多脏话,可能这一篇,跟这个词脱不开关系了。。

看来是发不出去了,本来想着写几句更新一下公众号,但是不知道这些话,会不会带来负能量,可我的初衷是想让你们笑一笑来着。哈哈哈哈。

见鬼了的三月,拜拜吧。

评论

© 乐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