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意

你以为你看见的是谁。

17年终总结


       今年是我很重要的满十八岁的一年,也是过得最快的一年。
       现在我刚在大学同学群里发完红包,电视机里周笔畅在唱岁月神偷,一想这首歌我也听了两三年了,真是猝不及防。
       去年的现在我在动车上,今年我在家,吃了妈妈做的饭,和爸爸给的狗粮,以及哥哥的吐槽。去年的年终总结我是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来写的,今年我印象深刻的能想起每一个月做什么,听了哪些歌。
        一月。去北京上最后一次小课1231-0110,然后回丹阳和王吕赟烫了头发,0115-0122长沙南京两边跑年前艺考。
         二月。寒假,没有写作业,每天躺在家里。0208-0225去北京艺考。0226回来遇到火灾错过动车,坐了一夜。‖写到这里现在跨年源源在唱十七,这是源源今年自己写的歌,他还发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他祝我们新年快乐了。
        三月。学习,很认真的学习,但是第一次考试没考好。
        四月。学习。4月10日凌晨零点,中传公布成绩,没有拿到合格证。成绩冲进班级第九,但是又有什么用了呢。
         五月。学习,但是不如之前认真了,尽管说着试试裸分上中传,但是心里知道是不可能的。
         六月。高考结束。办了健身卡,报了舞蹈班。抓着月末的热气想回湖南,去西安成都旅行,橘子洲被洪水贯穿,搁置。去南京找兼职,玩了一个多星期。
        七月。在丹阳等通知书,成功被第一志愿录取。
        八月。去高淳参加漫漫酒席,见了叔叔阿姨,去了老街。0811去南京看四周年,0812和学姐去苏州散心。八月尾巴,回湖南看外婆,办升学宴。
        九月。南京师范大学开学,军训,认识了627四只猪猪。
        十月。国庆回老家陪外婆。迎新晚会。
        十一月。风采展《青蛇》。四级考试,军理考试。
        十二月。表姐家接回来没几天的小柴犬漂漂生病去世了,我又去了一次奥体。编导省统考。圣诞晚会七朵。看了琅琊榜风起长林,喜欢刘昊然。到现在,我都还没写完艺概作业。
        灿灿来南京找我,说我和去年相比成熟了很多,我们这个阶段,最应该学会的是把寂寞变成孤独。我说有什么区别。她说,寂寞是空虚,无聊的,孤独是一个人升华的时间,是宝贵的。
        这一年,90后全都成年了,我十八了,但是我没有太感觉出来,以前的愿望志向通通没有实现对于下一年我也还没有完全的规划,希望在明天太阳升起前,我能想出来。    很舍不得今年过去,我充满很多开心和烦恼,轻松和折磨的这一年,也是我最难忘但不是充实的一年。
          18年到来,我一点也不害怕,就是有可惜和遗憾。

评论

© 乐意 | Powered by LOFTER